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川庆测井公司推广应用分簇射孔技术

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裴敬秀 王红涛 陈华彬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1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峁平1井 川庆测井 石油技术

    川庆钻探测井公司完成峁平1井8段分簇射孔任务后,目前这口井顺利进入排液求产阶段。
 
    峁平1井是青海油田部署在柴达木盆地西部坳陷黄瓜峁断鼻构造的一口水平井,也是致密储层评价井。川庆测井公司高度重视分段压裂改造与分簇射孔联作工艺在青海油田的推广,由生产技术部牵头组织联合作业指挥部,整合装备、器材、工艺、人员等资源,全力以赴备战峁平1井。
 
    为保证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作业,技术人员在基地对捕集器、防喷器等井控设备进行功能测试,更换了BOP闸板、防喷管的所有密封圈,清理密封面,同时对电缆进行彻底清洗,重新做了本体和弱点的拉力试验。为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施工成本,甲乙双方加强协调沟通,对第四段进行风险分析与评估,在工艺变更上达成一致意见,将连续油管坐封桥塞、连续油管射孔变更为泵送分簇射孔与桥塞联作工艺。通过变更程序,甲乙双方实现共赢。
 
    峁平1井的施工成功,在青海油田叫响了川庆分簇射孔品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