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衡阳石油:“能源探秘”让公众参观供油过程

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雷欣雨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衡阳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参观加油站,开放油库,为了让市民零距离监督油品质量,推广环保、安全、清洁的石油能源,6月16日上午,中国石化湖南衡阳石油分公司举行主题为“探秘智慧能源”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近50余名政府职能部门人员、客户、市民等公众代表共同参加了“探秘”之旅。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趣味游戏,结合播放的视频,生动地向大家解答了“石化企业如何确保油品质量过关?”“国V油品对大气污染治理有何意义?”等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 在参观酃湖加油站时,工作人员向公众代表展示了加油机的内部构造、讲解油气回收装置原理与油箱安全容积知识、还解释了油枪跳枪的原因,使大家对加油站油品数质量管理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在大浦油库,参观人员还现场观摩油品从油库储存到质检、从出发到运输,最后到加油站的详细过程。
 
    衡阳石油分公司是湖南省第二家举办“公众开放日”的地市公司,希望通过与公众的互动沟通,向公众倡导“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