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中江气田江沙206-2HF获高产

日期:2017-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牛娜 向宇 詹泽东 李显贵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江气田 中石化 钻井

    6月18日,江沙206-2HF井测试日产气达到12.1316万方,成为该层位该河道继江沙206HF后又一高产井。
 
    江沙206-2HF井是部署在中江主力产层JS21气层江沙206井区部署的一口开发水平井,其构造位置位于中江-回龙构造相对高部位。由于该地区的储层展布相对复杂,构造幅度变化大,钻井的控制难度极大。
 
    西南油气分公司油气开发管理部组织勘探开发研究院、产能项目部、钻井公司等多方共同探讨及合作,该井顺利完钻后进行加砂压裂改造、测试求产,6月18日,在井口油压10.5兆帕下,获日产天然气12.1316万方,无阻流量约15.2万方/天。该井的成功获产,更加坚定了西南油气分公司2017年产能建设任务完成的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