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化开展效能监察问题“回头看”

日期:2017-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玲丽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2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化 中石化 效能监察

    上半年,广州石化纪委开展效能监察问题“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督察结果运用,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和完成时间,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持续跟踪问责,强化刚性约束、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做到事事有跟踪、件件有落实,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打通监督工作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全流程,确保监督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广州石化纪委一直以来把效能监察作为强化监督、促进管理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主线,不断调整工作重心,着力聚焦监督主责主业,按照“监督从细、执纪从严、问责从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巡视力度,努力使效能监察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016年,通过开展效能监察及巡视工作,共发现问题83项,提出建议61条。
 
    上半年,公司纪委组织对发展规划部、安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等单位的隐患治理项目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出效能监察建议书2份。下半年将重点在大修中监督检查大修管理效能监察问题整改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