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将对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日期:2017-06-23    来源:大庆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3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 成品油 不合格成品油

    大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后,大庆市立即启动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6月14日至16日,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公安、安监、交通、环保等12个相关部门及新闻媒体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市5区4县及高新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县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按照举报线索,现场检查了25个加油站、2个撬装站、1个储油点,并对部分运油车辆进行了排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销售台账是否健全,以及是否存在计量作弊,进货和销售渠道是否规范等问题。
 
3kTQ-fyhneak9788242
 
图片来源于网络
 
    检查发现,个别民营加油站存在仿冒中石油标识、成品油信息公示不全、未按规定配齐消防器材、供油协议过期、供货发票不全、销售非乙醇汽油、无法出示建设用地和规划审批手续等问题。排查发现,个别运油车辆押运员未携带押运从业资格证。检查组对检查的加油站油品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将按照抽检结果,对发现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行为进行处罚。
 
    检查组要求,各县区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对上级交办及群众举报的线索进行核查,6月25日前,上报核查结果。各县区表示,将对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全面摸排检查,对查实的问题,依法依规从严处理,确保此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