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化销华中借行业协会力量推广聚丙烯热水管料

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松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3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中原石化 化销华中

    6月6日,化销华中分公司邀请河南省水暖商会约四十余家管材、管件生产企业走进中原石化,重点推介了中原石化新产出的聚丙烯热水管料PPR-P00,客户在认可产品的同时,也对中国石化的生产管理和技术力量表示了认同。
 
    河南省水暖商会是由河南省诸多管材、管件厂等自发成立的一个民间行业协会,在河南省管材行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3月份,华中分公司在郑州举办商品交易会时,与其建立联系。4-5月份,双方多次就中原石化PPR-P00产品的就近消化进行沟通交流。5月中旬,华中分公司邀请该商会组织相关厂商赴中原石化参观交流。6月6日上午,该商会四十余家企业如期而至,参观考察了中原石化控制中心、聚丙烯车间、包装车间、仓储设施等地。
 
    当日下午,三方进行研讨交流,中原石化对PPR-P00的生产、加工、应用等进行了讲解,化销华中分公司宣讲了PPR-P00的专属营销政策,水暖商会则介绍了河南管材市场的容量、用料情况、市场分布等。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多个厂家提出了试用需求,并商谈了下一步合作细节,推广效果较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