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新一代制动液填补行业空白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宝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6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长城润滑油 中石化

    6月23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重庆举行“创新科技,安全护驾”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新一代产品安诺Class6制动液,满足HZY6机动车辆制动液国家标准的要求,成为继德国巴斯夫和克莱恩后全球第三家可以生产该类产品的企业。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汽车制动液审查部主任焦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处长江东彬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长城安诺Class6制动液发布。
 
    安诺Class6制动液填补了中国在该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空白,并已获得美国交通运输部注册认可,而且符合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标致等国内外汽车企业的相关标准,从而将为大众汽车生活提供高效的制动保障。
 
    现代生活已经离不开汽车,制动系统对车辆的安全行驶至关重要。车辆的制动系统以及与系统相匹配的制动液一直备受关注,甚至由于制动液的质量与状况直接影响制动效果,更是被称为“保命油”。为了增强汽车行驶的安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如今已经成为人们购车的首要关注点。此次长城润滑油推出的安诺Class6制动液能够完美匹配ESP,实现快速响应,把ESP的制动威力发挥到位,满足车主高效制动的需求。长城安诺Class6制动液整体性能非常优异,可降低30%的制动响应时间,更好地保证刹车安全。同时,该产品具备更佳的高低温性能,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沙漠冰川,无论是高速行驶的紧急刹车还是山路坡道的连续转弯,都可以起到更高效安全制动的保障。
 
    在此前长城润滑油与东风日产联合进行累计8万公里的行车试验中,途径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历经不同地区气候及各种极端条件的验证测试,长城安诺Class6制动液确保了测试车辆的制动系统表现如初。长城安诺Class6制动液目前已经在北汽萨博、比亚迪 、郑州宇通等汽车企业所生产的车型中得到应用,而且获得了军用油料认证。
 
    重庆质监局质量管理处处长江东彬表示: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是重庆市工业企业的排头兵和领头羊, 2012年获得了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其HZY3、HZY4、HZY5制动液也曾先后获得“重庆名牌产品”称号,衷心希望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切实承担起引导制动液行业良性发展的重任,推动整个行业的振兴与有序发展。
 
    在制动液领域,长城润滑油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制动液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形成了DOT3、DOT4、DOT5三个国家标准等级的产品线。并积极参与制动液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是中国机动车辆制动液GB12981-2012标准起草单位,所生产的合成制动液通过了众多国际著名汽车公司的评定,为国内三十余家汽车企业提供装填和售后服务用油。此次长城润滑油推出新一代安诺Class6制动液再次引领了中国制动液技术的发展,保证中国制动液技术与世界同步,而且顺应汽车技术的发展,为安全行驶提供高效制动保障,使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产品成为人们畅享速度与激情的“安全卫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