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员工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软实力

日期:2017-06-27    来源:齐鲁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7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济宁销售 加油站

    6月26日下午13时30分,在中石油山东销售济宁分公司机关21楼培训室内,来自汽油打造站的第一批46名员工参加了服务礼仪培训。

    加油站是销售企业对外展示的一面窗口,员工在加油现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形象。尤其是汽油打造站的员工,对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更是有严格的要求。济宁销售邀请专业礼仪培训师,针对服务规范、仪容仪表、行为礼仪、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汽油打造站站经理、员工的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

    培训中,培训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开场用一段经典电影《出水芙蓉》中的精彩桥段,把员工们的注意力直接拉入进课堂内容中。整个培训过程中,培训师更是将单调枯燥的商务礼仪知识,用轻松活泼的语言表达出来,并采用PPT和互动教学形式,让员工明白了在商务交往中接待客人、得体着装、人际交流等方面的要求。同时,还教授了销售礼仪、沟通技巧、上门推销等方面的知识。

    这是一次对加油站实际工作非常有帮助的服务礼仪培训,培训课程内容也受到了员工门的欢迎。“通过学习,才发现原来在平时的加油服务中,我有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到位,比如迎送顾客时的手势动作、与客户交流时目光注视、在拜访客户时的自我介绍等,有这么多的利益要求,这都是我以后改进的方向。” 济宁嘉祥兖兰东街站站经理董瑞霞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