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州石油:卖大米卖出非油新亮点

日期:2017-06-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莹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非油销售

    “尹大姐,上次你给我推荐的易家香大米,一家人都说特别好吃,吃起来特别香,老婆特地交代让我多买几包。”客户李先生在粮油堆头前指着易家香大米说道。 

    “好男人把油米带回家,您就是典型的好男人,这次需要多少包,我帮您搬上车!” 天平架加油站营业员尹淑珍笑着说道。
 
    大米是家家户户的必需品,广州石油精选主推“易家香”“鲶鱼沟系列”等畅销型品牌大米,以便利店为依托,以全员营销为载体,不断扩大卖大米的辐射面,将优质大米送进平常百姓家中,也将大米逐步推介给单位食堂、学校、饭店等单位客户,不仅卖出了非油新亮点,也让客户感受到中石化商品的品牌质量和优质服务。今年以来,该公司粮油销售营业额近2000万元,排名全省第一。
 
    该公司在便利店开辟黄金显眼位置设置“粮油专区”,摆放大米堆头进行集中展示,吸引进站客户的眼球,提高顾客的消费欲望;同时巧借“促销优惠”“买100减40”等跳跳卡进行宣传造势,以电子抵扣券为突破口,以实惠价格吸引顾客关注;该公司还发挥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销售积极性,并提供全城下单、送货到家的“宅急送”服务,真正让好商品走向客户、走向朋友圈、走向市场。
 
    此外,该公司还结合客户走访,深挖大型工厂、企事业单位、学校等非油购买潜力,以提供试吃为突破口,让客户切身感受大米香甜、松软口感,利用业余时间到单位“搭台唱戏”,设立展销台开展站外营销,将“健康有机”的优质大米送到客户身边,在单位客户中打开大米销售新局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