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揭阳石油:打造易捷名优品牌化优势

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几天前在易捷便利店买的英国洗衣液和洗洁精就是实惠,第二瓶半价,还可以使用‘200减100’抵扣券打五折,物美价廉,买回家老妈用得赞不绝口。”在揭阳石油新安加油站便利店里,客户谢小姐对员工小李说道,“今天还想着再来多买一些囤货,没想到竟然售罄了,下次到货记得要帮我多留几瓶哈。”
 
    6月中下旬以来,揭阳石油按照省公司工作部署,在新安、榕星南等市区重点门店引进国内名优商品和海外进口商品,打造特色专区专柜,并对洗衣液、洗洁精、牛奶等产品开展“两件特价”、“第二件半价”、“买一送一”促销活动,吸引顾客进店购买。自活动开展以来,深受顾客热捧,如新安加油站门店引进的蓝宝洗衣液、洗洁精等日用产品,在短短2天之内便被抢购完毕,提升了门店非油品营业额。
 
    据悉,为做好本次名优商品营销,该公司提前精心落实谋划。以“一店一策”为理念,结合各门店客群等实际因店制宜。如在公务员、企业白领客户群体较多的榕星南加油站门店,以海外进口爆款的零食、饮料及独具浓郁地方特色的各类特产、食品、工艺品等为主打商品,并在门店显眼位置设立专柜,搭配堆头围板、价格牌、海报等,吸引客户进店选购。而在地处各楼盘小区附近的新安加油站门店,则结合客户家用实惠消费心理,着力加大洗洁精、洗衣液等日用品推介销售力度。员工在推介时,既突出“原装进口”打好“质量牌”,同时替客户算好“经济账”。积极发挥线上线下平台互动优势,引导客户通过参加抽奖及加油送券等活动,使用“200减100”、“100减40”等电子抵扣券进行购买。客户在体验品牌新产品的同时也进一步感受易捷门店的实惠与贴心,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品牌认可度,带动门店销售额提升,打造了品牌差异化优势,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升级。6月份以来,该公司各门店基础品类营业额同比增35.87%。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名优商品在各县区、高速和国省道重点门店铺货和销售力度。此外,还将结合各节日主题营销,把名优商品营销活动从站内拓宽至站外,组织营销人员走进小区、物流大客户、重点合作企业单位等,做好宁夏枸杞、酒类、粮油、有机牛奶等全国特色商品推介,彰显易捷品牌特色,以点带片扩大名优商品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