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海南石油加快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

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晶 陈元平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海南石油继续推进与海南省的深层次合作,加快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6月28日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约定在国际旅游岛建设期间,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将在海南岛共同建设高水平的高速路服务区、“一站式”汽车生活驿站、多功能加油站服务体系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加快推进3A级旅游厕所改造、开展旅游产品和商品销售合作。
 
    海南省将通过海南石油官方微信平台扩大海南旅游产品的销售渠道,共同打造“加油站+便利店+汽服+旅游+保险”综合型服务平台,构建互利互赢的汽车生活生态圈。海南石油在新开发的景区、乡村旅游点、自驾车房车营地、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具备综合服务功能的加油站。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支持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提升中国石化在海南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