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正文

四建电仪广饶华星柴油加氢改质装置管廊照明投用

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齐希祥 唐惠婷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9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加氢 中石化 柴油

    6月28日,从山东广饶华星项目建设现场获悉,日前,在四建电仪山东广饶华星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广饶华星项目180万吨/年柴油加氢改质装置1#管廊照明工作圆满结束,于6月27日下午18时一次试亮成功,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山东广饶华星项目180万吨/年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是四建电气仪表工程公司和第六工程公司合作施工项目,四建电仪公司主要负责该装置的电气仪表工程安装、调试工作。进入6月份以来,该装置管道、设备专业施工全面告急,为了抢上施工进度,项目部要求各专业利用晚7点到9点的时间段加班施工。由于临时照明存在使用麻烦及安全系数低等不利因素,业主提出将正式照明利用起来,以保证现场施工的安全性。收到这一消息,电仪公司立即行动起来,根据甲供材料的到货情况,制定详细可行的施工计划,克服高温天气及现场架设的影响,积极主动地与业主协调现场施工生产工作,仅用两天时间就圆满完成该装置1#管廊56套照明灯具的电缆敷设及接线工作,一次试亮成功投入使用,受到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点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