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牵手”车友会拓展终端新客户

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9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友会 中石化 加油站 太原石油

    一如网络时代频繁的网友活动,当汽车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越来越多的车友会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一样拥有爱车、一样喜欢出游、一样喜欢热闹的车主们聚集起来,用各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调节平时工作带来的压力,挥洒汽车生活的洒脱。
 
    6月17日早上不到7点钟,位于旧晋祠路的太原石油佳和加油站就迎来了这样一批特殊的客人,20多辆哈佛越野车陆续驶进了加油站,在领队的指挥下,张贴“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车标、补充油品、采购非油品……凌晨寂静的加油站瞬间变得热闹起来。
 
    据太原石油零管部主任介绍,太原市目前有数十家车友会,每周基本上都举办各种各样自驾活动或公益活动。今年以来,他们从开发车友会团体客户入手,借助车友会规模优势,利用自驾出行统一加油的时机,适时推出车友会客户专享活动,将零散客户变为团体客户,改变了以往分散管理的模式。截至目前,他们已先后与107车友俱乐部、龙城车友会、69号自驾营等8家车友会建立联系,新开发车友会IC卡用户2470个,锁定潜在友会团体目标用户35000余名,有效促进机出零售量和非油品销量的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