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太原石油:微信助力营销 销售再创新高

日期:2017-06-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6/3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加油站 非油品销售

    “近日,清徐分公司狠抓非油品销售,特别是以燃油宝、尾气处理液为突破口,从销量大的城关加油站抓起,采取分管副经理蹲点、站长带头、其他加油员同舟共济的模式,利用班前会强化开口营销、重点商品销售技巧经验交流等措施,形成了燃油宝、尾气处理液等重点商品销售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从6月12日至18日一周的时间,清徐城关加油站销售144瓶,创该公司单周历史销售最佳。清徐王答加油站一周销售尾气处理液230桶,也创历史新高。祝贺清徐分公司!非油是增加员工收入的绝佳途径,希望清徐分公司充分抓住近日销售黄金时节,再接再厉,不懈努力,全力以赴拓销售、完任务、提收益,争取非油销售再创佳绩,勇夺全市综合指标第一名!”
 
    “谢谢领导鼓励,清徐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恭喜清徐,古交分公司将以清徐为榜样,知耻后进,迎头赶超!”
 
    ……
 
    这是发生在太原石油非油品微信群内的一幕。该公司非油品业务部负责人对近日非油品销售突出的清徐分公司给予了点名表扬,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寄语了殷切期盼,引来其他县(区)分公司的啧啧称羡,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奋勇赶超。
 
    今年以来,太原石油深耕微信平台,将微信平台与“比学赶帮超”有机结合起来,建立了“太原石油非油品微信群”,并要求94座在营站站长及便利店管理员均要加入。非油品部人员每日将10个县(区)分公司的燃油宝销售数量、燃油宝提枪转换率、吨油燃油宝销售额、卓玛泉销售金额、尾气处理也销售金额、鸥露纸销售额制作成表格进行排名并在微信群内公布,排名前三的分公司标注绿色、排名后三的分公司标注红色,平均值标注黄色。
 
    同时,公司领导、非油品负责任及相关人员每日根据排名对各家进行点评,对先进的分公司给予表扬嘉奖,对暂时落后的分公司给予鼓励打气。
 
    此外,该公司每日考核县(区)分公司昨日的燃油宝汽油提枪转化率,分别给予汽油提枪转化率前3名的县(区)分公司50元、40元、30元的微信红包奖励并在非油品微信群中发放。每月考核县(区)分公司当月的燃油宝汽油提枪转化率,分别给予汽油提枪转化率前3名的县(区)分公司300元、200元、100元的微信红包现金奖励。
 
    “刚刚收到了我们领导指名给我发的大红包,200元,好多,真没想到。感觉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认可和回报。我一定要再加把劲,争取下一个奖励红包也是咱的。”在收到微信红包奖励后,城东南海街加油站员工白云飞一脸兴奋地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