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西石油新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发布

日期:2017-07-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海波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中石化 质量管理体系

    6月29日,广西石油召开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发布会,宣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文件于2017年7月1日正式试运行,就试运行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保今年年内通过第三方认证。
 
    新版文件依据GB/T19001-2016 idt ISO 9001-2015规定,按照销售公司将计量和服务纳入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编写完成质量手册和10个程序文件。程序文件对客户投诉响应和客户满意度调查等进行了具体规定。要求下一步要切实抓好体系文件的执行和体系的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公司数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
 
    广西石油最高管理者、总经理李继从宣布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颁布令、管理者代表任命书、质量管理方针目标和承诺,并做工作指示。要尽快适应新的管理要求,熟悉并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抓紧制定区地两级不同层面、不同群体的培训宣贯计划,确保体系相关人员尽快掌握新版标准的精髓和要求。要密切关注体系文件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持续改进提升,为下一步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打好基础。特别是要注重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与现有的经营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相融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要通过加强客服队伍建设、完善客户投诉受理处置机制等措施,提高客户投诉的响应速度,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要抓住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契机,推动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为企业经营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