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长岭炼化提服务质量拓展运输业务

日期:2017-07-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王习珍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4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中石化 石油运输

    长岭炼化提服务质量拓展运输业务。1-6月,该公司运输业务总量稳中有升。其中,普货、危货业务量与去年同期比,增加了2.9万吨,创历史新高。
 
    年初,面对运输业务整体下滑的不利局面,长岭炼化运输实业部以“打赢效益翻身仗”为抓手,引领全员“转观念、拓市场、抢份额、创效益”,狠抓创收增效。
 
    他们完善了绩效考核制度,建立“双赢”的激励机制,实行分档考核标准,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找市场、多方拓展业务份额。
 
    他们将鲜活的事例、精确的数据,以及规范的安全管理流程、GPS监控管理模式,与华中化销、炼销等单位加紧进行沟通,充分展示在运输管理上的优势,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使得系统内外部的运输业务量稳中有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