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利比亚石油产量4年高位使欧佩克原油供应紧张

日期:2017-07-04    来源:金色财经  作者:原油罗杰斯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4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比亚石油 石油产量 欧佩克原油

    利比亚石油生产在四年来首次攀升至100多万桶,进一步使欧佩克重新控制石油市场的斗争复杂化。
 
114331_image3
 
    据一名直接了解情况的人士说,北非国家每天抽水1050万桶,谁不要求他们被认定,因为他们没有授权与媒体对话。根据彭博社数据显示,2013年6月以来利比亚每天抽出113万桶,是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一增加增加了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和其他主要生产商组织在5月份同意之后面临的挑战,即扩大产量削减交易,以应对供应过剩和价格滑落。利比亚,如尼日利亚,免除削减协议,尽管其石油生产和出口仍然容易遭受武装派别和恢复工作者的干扰。
 
114347_image3
 
    今年年初,利比亚的产量每天只有69万桶反弹,全国最大的油田沙拉拉上个月恢复生产。国家石油公司主席Mustafa Sanalla表示,他将在八月份每天将全国产量提高到110万桶。

    政治风险

    鉴于“持续的政治风险”,汉堡HSH Nordbank AG的商品分析师Jan Edelmann周三表示,由于第三季度的生产可能会低于政府目标。他说,利比亚的第三季度的产量平均每天上升了30万桶。
 
114348_image3

    Sharara于6月7日关闭两天,因为工作人员在场上的一次同僚死亡的抗议活动,每天停止大约27万桶,当时熟悉此事的人士说。

    据最新的生产数据显示,其他领域已经重新开放,最近阿布Attifel矿床上个月恢复生产,现在每天抽出大约81,000桶石油。Majid油田于7月1日重启,产量每天4500桶。这个人说,沙拉拉一天也稳定在27万桶。

    利比亚拥有非洲最大的原油储备,在2011年的政治起义之前,每天抽出大约160万桶。前领导人卡扎菲先生当年的瓦解和杀戮导致中央当局崩溃,许多外国投资者退出武装集团争取控制石油设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