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荆州石油:VIP专享服务提升98#汽油消费体验

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江诗婷 彭千丽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6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从今年4月开始,荆州石油在江津西、荆州和亚星站试点对98#汽油客户开展VIP专项服务,安排专人为客户讲解98#汽油品质,建立加油专用通道,并为加油客户赠送礼品,增强了客户消费体验,提升了98#汽油占比。
 
    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客户知晓率
 
    荆州石油将98#汽油宣传海报张贴于立柱、加油机上,并设立98#汽油“礼品专柜”,对员工开展98#汽油开口营销宣传。并为98#汽油客户准备专属礼品,如卓玛泉、欧露餐巾纸、水杉盐等,用小提篮装好送到车窗前,让客户选择一款最喜欢的商品。适时推介加油卡充值营销活动和燃油宝等重点商品,了解客户信息和喜好,与客户成为朋友。
 
    注重细节服务,让客户感受尊贵体验
 
    只要到VIP专项服务加油站加注98#汽油的客户,员工都会戴上干净的白手套,加油前用洁白的毛巾托住枪管,小心翼翼的放入油箱口,防止管内的余油滴到客户的车上,加完油后再拖住枪管口放回枪座,不让一滴油滴落。并准备擦拭车窗和后车镜的毛巾,征得客户同意后,为客户的爱车擦拭挡风玻璃和后车镜,窗明几净,让客户感受到尊贵体验。
 
    开展“五进”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
 
    荆州石油通过开展“五进”活动,直接为客户办理充值业务,更是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发布优惠活动信息。并设置98#专项奖励,按月进行考核,兑现奖励薪酬,极大激发了员工的销售热情。
 
    荆州石油自开展98#汽油VIP专项服务服务以来,6月其专项服务加油站98#汽油同比增幅达到437.14%,取得了较好效果,后期将在全市予以推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