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大庆供电二公司中标塔里木3000万元“大单”

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志田 齐岩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6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里木油田 中石油 中标

    6月29日,大庆电力集团供电二公司新疆供电分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成功中标塔里木油田天然气事业部3000万元合同,预计年底签约额将突破1亿元大关。
 
    据悉,今年2月,自塔里木油田天然气事业部《新建电力线路、油井变压器安装、零星电力项目施工工程》立项以来,大庆电力集团供电二公司新疆供电分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密切跟踪招标公告,第一时间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及时组成招标小组,从工程组织、施工方案设计、HSE管理、资质要求等细节做到精益求精,投标过程给评委留下了良好印象,精准地拿下了各个跟踪项目,打赢了市场开发攻坚战。
 
    近年来,该分公司依托大庆油田与塔里木油田签订战略联盟协议的契机,积极推进塔里木油田电力设计、施工、运维、检修“一体化”服务模式的实施,不断提升保运质量和服务水平,在竞争激烈的塔里木油田市场赢得了口碑,成功树立了“大庆电力”金字招牌。目前,该分公司市场开发合同额已达9000万元,提前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