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塔里木油田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新版GB/T19001体系认证企业

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苏华 曹强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6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里木油田 中石油 油田

    6月27日,记者从塔里木油田获悉,经过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专家的全面、严格、细致地指导和审核,塔里木油田顺利通过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审核,成为石油石化行业首家、国内首批整体通过新版GB/T19001-2016认证的企业。
 
    据了解,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增强了最高管理者的领导作用和承诺,明确了基于风险管理的思维,突出强调了实现管理体系的预期输出,提供合格、一致的产品和服务以增强顾客满意度,强调了质量绩效和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
 
    塔里木油田质量安全环保处质量计量科科长于兴龙说:“新版标准不仅仅表现为实际要求的改变,更是在理念上、方法上的不同和一种思维方式的改变。此次质量管理工作的全面检测,也是对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重要保证。”
 
    此次顺利通过新版质量体系再认证审核,是对塔里木油田质量管理水平的规范化、标准化的极大肯定,说明塔里木油田在质量体系管理和运行方面达到了国内较高水平,对塔里木油田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