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外媒:欧佩克考虑为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设定石油产量上限

日期:2017-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0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利比亚 尼日利亚 石油产量

    7月10日,据报道,欧佩克代表表示,该组织正在考虑对成员国尼日利亚利比亚石油产量设定上限,因为这些国家产量大增正使该组织影响油价的计划变得复杂化。
 
    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代表表示,该组织正在考虑对成员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石油产量设定上限,因为这些国家产量大增正使该组织影响油价的计划变得复杂化。
 
    根据位于维也纳的能源行业咨询组织JBC,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已从去年10月的40万桶/日大幅升至目前的逾100万桶/日。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也从去年10月的20万桶/日升至160万桶/日。
 
    俄罗斯和一些欧佩克成员国要求尼日利亚和利比亚派出石油部门负责人出席7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会议。这两个非洲国家的与会显得不同寻常,因为这一月度会议主要是评估同意减产国家的履约情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佩克和俄罗斯希望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对自身可以合理维持的产量水平提供更多细节。知情人士称,上述会议可能是为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制定产量上限所迈出的第一步,此后欧佩克会在11月30日于维也纳举行的下次会议上投票表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