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重整变电所喜获“样板工程”

日期:2017-07-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俊歧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茂名石化 十建

    七月上旬,茂名石化炼油厂新建15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变电所建筑工程,被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茂名石化分站评为“样板工程”,这是十建公司承建该项目工程中第三个荣获此项殊荣的样板工程。 
   
    该变电所长40.8米,宽18.5米,高17.7米。建筑结构为四层,板厚120毫米,最大柱截面500×600毫米,最大截面梁在一层,截面尺寸400×1000毫米,跨度9.27米,施工难度较大,技术要求高。
 
    在施工前期,十建公司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精细准备,组织相关人员多次召开施工方案研讨会、施工组织协调会、方案技术交底会,落实技术质量安全要求和人力、机具、物资投入,确认运输路线、商品混凝土准备情况和浇筑应急预案。
 
    为打造优质工程,十建项目部实行以土建施工为亮点、成品保护为先锋、模块化施工为主体的策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把“文明施工”和“样板引路”的理念融入到施工全过程,以“精品样板”规范现场每一道工序作业,严把施工质量关;正是由于前期谋划到位、过程管理到位,才为后续评优打下了良好的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