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深圳石油:深挖市场 促非油品销售节节高

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科美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中石化 非油品 加油站

    今年以来,深圳石油深挖市场潜能,结合公司实际,推出符合市场的销售策略、适销对路的商品、激发斗志的激励政策等,力争做强做大非油品销售。前两个季度,该公司非油品全口径营业额已完成年度计划73%,同比增幅20%,位于全省第一。 
   
    深圳石油以增强客户体验为中心,有针对性地丰富服务项目,提升客户体验度,打造多业态融合的“人·车·生活”的生态圈。今年5月,电信网点开进加油站,标志着广东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电信战略合作项目”在深首个合作网点的正式落地。顾客在加油站除了加油之外,还可以办理手机购买、充值、电信网络办理、缴费等各项业务。深圳石油以这种新型合作模式将双方资源进行整合、互补,以易捷便利店为基点,扩大跨界经营,加快从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的转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时,该公司把重点商品作为激发销售的突破口,通过市场调研下达销售任务,公告栏微信群实时通报销售情况等层层传递压力;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员工斗志;组织专门培训提高销售技能等,在公司范围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销售氛围。6月份,该公司燃油宝销售突破5万支,同比增幅31%。
 
    深圳石油以主动积极的思维应对竞争,不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细化调研分析,整合统筹资源,做好精准营销,力拓非油品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