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上半年销量实现较好增长

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志勇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1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中石化 润滑油

    在市场需求不旺、油价波动及原材料成本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1-6月,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销售总量、高端产品、境外市场同步增长。其中,销售总量同比增长10%,高档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8%,境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9%。
 
    以高端领域设备制造商技术合作和高端产品推广为重点,加快向各产业链中高端领域发展。1-6月,获得目标内国际认证23项,技术拜访目标内国内外厂商230余家,获得更具影响力和示范意义的设备厂商推荐,加快了高端推广。SINOPEC润滑油中标国际知名汽车厂商海外区域市场配套份额,为肯尼亚蒙内铁路56台内燃机车实现配套,深化在高铁领域的技术与市场合作,继续为中国航天事业提供优质润滑保障。
 
    进一步细分行业和客户,以“技术+市场+服务”为重点策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通过高层拜访,促进重点大客户合作升级,业务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勤走市场,现场服务客户。针对重点行业关键设备,开展深度调研并积极推进油品国产化替代;根据各区域特点,调研特色细分行业。以发布《2017中国水泥行业设备润滑白皮书》等措施,加快向各行业推广可定制的润滑解决方案。合成油同比增长17%,变压器油同比增长20%,船用油同比增长19%。
 
    规范内部管理,完善运营机制。梳理原材料供应,积极进行价格谈判,开展各项招投标工作,优化采购模式,降低供应成本,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强化专业化渠道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规范销售渠道价格管理机制,加强市场开发中的效益管理,建立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营销架构。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智能化发展与平台化建设,促进运营模式的优化调整,强化价值引领。开发并借助产品交付平台等一系列互联网应用服务生产经营和市场开发,实时传递最新业务信息,综合提升企业快速反应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此基础上,润滑油公司于6月进一步组织开展销售领域的“三比三创”劳动竞赛,发力三季度,力争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