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一日内查获8起 非法买卖成品油案件

日期:2017-07-12    来源:青年时报(杭州)  作者:王郭君 徐超 赵治山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成品油 非法成品油 非法买卖成品油

    据报道,近日,宁波边防一天之内连续查获了8起无合法手续买卖成品油案件,查获涉案船舶8艘,抓获违法嫌疑人50余人,无合法手续的成品油约3000吨。

    6月30日,象山边防大队石浦边防派出所联合象山县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海上执法行动时,一艘船在执法船舶靠近时,突然加速驶向外海。待逼停后,执法部门发现这是非法改装的油船,船上装的都是非法交易的成品油。接下来,执法部门又相继查获7艘船舶。

    目前,该8艘涉嫌非法买卖成品油的船舶已被宁波边防支队石浦边防派出所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