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川西新沙304井安全高效完钻

日期:2017-07-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衡 陈宇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2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钻井 中石化 钻井

    7月8日,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四川钻井分公司40659XN井队施工的新沙304井在钻至井深2717米完钻,钻井周期26.96天,钻井周期缩短率10.76%,实现钻井提速提效目标。 

    新沙304井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德新镇,是四川盆地川西坳陷新场构造北部的一口定向评价井,设计井深2717米。
 
    在钻井施工前,井队提前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做出相应的技术方案和应急预案,特别是针对本井邻井多达11口、防碰压力尤为突出的技术难题,井队制订应对的防碰技术措施,在施工过程中严格督促技术措施的执行到位,确保全井的安全施工。在二开造斜段,钻遇与设计不相符的岩性,钻时极不均匀,井队制定相关的安全操作规程,通过操作人员的精心操作,保证了该井在优质井的工期内顺利完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