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抚顺石化合洗厂确保检修现场安全

日期:2017-07-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罗克礼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2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抚顺石化 中石油 检修安全

    6月中旬以来,结合抚顺石化装置大检修实际,合洗厂从提高安全意识、夯实管理根基、强化责任检查入手,开展检修现场安全大检查活动。
 
    这个厂坚持属地管理和落实直线责任的原则,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把安全大检查活动与HSE体系工作相结合,做到检查与体系推进同步进行、同步实施、同步落实,确保提供安全的检修环境。
 
    这个厂将安全大检查活动分为车间自查、专项检查和整改总结三个阶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分专业负责检查各项管理内容,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
 
    为统一全员对安全大检查的认识,这个厂通过班组交接班会、班组安全例会等形式,组织各级管理干部和员工学习典型案例,让员工充分认识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必要性。
 
    结合工作实际,这个厂确立了“查思想、查制度、查管理、查隐患、查纪律”的检查主线,针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危险化学品储存、生产风险管理等各项内容开展检查,有效提高了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