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双管齐下实现逆势增量

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4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广州石油石溪加油站周边的3座系统外网点,长期以来以降价、赠送礼品等手段争抢客户,严重影响石溪站油品和非油品的销量。为扭转销售困境,该站紧抓“点对点”竞争优惠政策的同时,通过“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两项措施,双管齐下推动油站实现逆市增量。6月份,该站机出零售同比增长335%。 
   
    石溪站存在入口窄小、加油亭面积小、油站视线不佳等问题。为此,他们通过修建绿化、设置油站指示牌等改善油站视线,在入口设立大型价格优惠信息牌,吸引过往车辆进站;优化油枪布局,将部分柴油枪改为汽油枪,增加汽油枪数量,同时以加长油管、改进油枪提升流速等方式提高加油效率。
 
    站内,他们通过合理排班,保证高峰期充足人手,实行跑动服务,员工变“走”为“跑”,加快引车、加油、收款服务频率,提升服务效率;大力宣传加油卡、兴油卡省时、方便、快捷的优点,并推荐客户持卡客户使用网银、微信、APP等自助方式充值,减少收款找零时间,提升现场管理效率。
 
    他们树立“优质服务赢客户”的理念,从细节上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等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改善服务质量,让客户不断从“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