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西北武汉销售干群24小时值守长江大堤

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海 王炳达 赵青博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销售 中石油 石油安全

    7月5日8时30分,在西北销售武汉分公司武汉油库长江大堤防汛值守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抗洪抢险紧要关头,全体党员发出铮铮誓言,保卫大堤安全。
 
    7月4日,西北销售武汉分公司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在油库附近长江大堤搭建帐篷作为防汛值守点,油库主任第一个上堤进行24小时值守。这个分公司要求全体党员群众在抗洪抢险的重要时刻严格落实责任措施,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自长江一号洪峰形成开始,武汉分公司就组建了以领导干部、党员先锋、警卫消防为梯队的战备队伍。将防汛抗洪重心前移,在长江堤岸设立防汛抗洪值守点,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开展堤防巡查防守工作。5日17时洪峰经过汉口,分公司组织人员对大堤进行巡护,对易发生坍塌、脱坡地段进行了重点查看。
 
    这个分公司总结去年防汛经验,在汛期来临前完成了库区低洼地区引排沟工程建设,解决库区积水集中排放问题,防止内涝。对防汛物资进行清点清查,紧缺物资提前采购。及时清理围油栏内垃圾,每日检查趸船吃水、钢引桥位移变化,根据水位变化及时调整锚链,保持趸船稳定,目前已暂停水上接卸作业。做好油库外排水泵、应急发电机、配电室内提升泵等防汛设备检查保养工作。组织力量填装沙袋,在泡沫站、高低压配电室周围设置围堰,保障要害部位安全。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截至7月6日,武汉分公司已依据全体干部、在岗党员名单编制了值班表,保障长江大堤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