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宁夏石化炼油装置三年大修全面展开

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白莹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4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化 中石油 炼油装置

    7月9日上午,宁夏石化炼油厂14套装置全部完成停工吹扫置换,工艺交付检修。至此,炼油装置2017年大检修全面进入净检修阶段。
 
    本次炼油装置大检修不仅要完成常规检修,设备更新,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测,工艺换剂,隐患治理等项目,还要实施催化烟气脱硝、污水装置升级改造、炼油厂尾气综合治理、锅炉烟气治理、硫黄尾气达标等环保节能、优化增效的技改技措项目,检修项目多、范围广、时间跨度长、难度大,是炼油装置提质增效、实现环保排放新标准的一次大规模全面性停工检修。
 
    本次大修建立了“四位一体”安全监督管理模式,聘请第三方承担装置停车检修的HSE管理工作,对检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高风险专项作业进行全过程监控,确保检修全程安全受控,达到“不伤一个人,不着一把火,不损坏一台设备”的安全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