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检查组来绥化市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

日期:2017-07-17    来源:绥化日报  作者:孙红卫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成品油 成品油 装置

    7月13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检查组在省质监局副局长郭杰的带领下来到绥化市,对绥化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副市长杨全胜关于绥化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要求绥化市在第二轮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中,要继续重拳打击,形成持续高压态势。针对第一轮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采取盯重点、回头看等方式,对违法行为死看死守,紧抓不放。督促各地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清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死灰复燃。做好案件查处责任制、定期报告制和通报督办制等制度建设,加强对市(地)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绥化市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全市辖区内387家加油站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截至目前,在全市加油站拉网式检查中,共立案130件,罚款5.5万元。其中查处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案件一件,已对违法设备进行拆除,对违法经营人进行拘留和罚款处理。对违规经营非乙醇汽油、不符合消防安全以及未实各登记销售散装汽油的都进行了处罚整改。其它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也都得到了有效处理。对省政府交办的73项线索,我市责成各县(市)区成立专门工作机构迅速开展调查处理。对省检查组第一次督查现场交办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整改。
 
    下午,检查组现场走访检查了中油黑龙江绥化销售分公司第五加油站、北林区江海加油站、北林区西长发镇加油站、宝山加油站等。14日,检查组将到肇东市进行督导检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