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茂名石化化工新产品产量站排头

日期:2017-07-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大海 侯凤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化工产品

    上半年,茂名石化生产化工新产品9.51万吨,新产品占树脂产量比例为11.8%,创历史新高,产量在中石化系统排名第一。
 
    茂名石化积极推进产品战略部署,抓好顶替进口牌号开发工作。上半年,该公司重点做好市场调研、样品收集、剖析检测、方案制定、工业试生产、市场推广等方面工作,首次工业化生产大型缠绕管材料TR457M、高流动刚韧平衡抗冲聚丙烯PPB-MN50-G、家电用高刚抗冲聚丙烯PPB-MN10-S等3个新产品。其中,高流动刚韧平衡抗冲聚丙烯新产品PPB-MN50-G、家电用高刚抗冲聚丙烯新产品PPB-MN10-S2替代进口产品。
 
    今年以来,为确保新产品开发提质增量,茂名石化将新产品开发及推广的重心从品种个数向质量和效益转移,注重建立市场高端品牌,做强做大拳头产品。据悉,该公司高端产品汽车油箱料HXM4505N、IBC桶料TR580M的市场接受度稳步提升。汽车油箱料HXB4505N产销量4078吨,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54.12%;IBC桶专用料12595吨,同比继提升6%;PPR管材料T4401通过了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8760小时无破裂无渗透的压力测试后,正式获得了PPR管材生产行业的原料准入许可,得到佛山日丰等企业的青睐,产销量5911吨,同比去年提升了15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