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非油品新业务助推转型升级

日期:2017-07-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嘉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中石化 非油品

    原本空白的墙面被贴上了醒目的长幅海报,不显眼的入口处立起了漂亮的T型大型广告牌,门店的地贴、加油机立柱统一的画框、LED灯箱游走的字幕……这些原本被忽略的广告资源被统一打包,专业运营后,发出了令人惊喜的创效潜力。今年以来,广东石油强化广告业务开发,广告营业额突破2100万元,规模全国排名第一,同比增长212%。除了广告业务外汽服、粤通卡、电信、太平保险等非油品新业务也迎来了快速发展期,推动非油品业务升级。
 
    从原来的不统一、不规范、不美观,到专业、标准、靓丽,广东石油为广告业务发展设定了高端化、品牌化、定制化的成长路线,提升线下广告业务的价值贡献,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经过前期摸查,广东石油锁定2176座适合开发广告资源的加油站,灵活开发模式,一手采取委托管理的方式,借力专业广告公司共同开发,一手抓紧清理低效广告,回收无效广告开发经营权,提高广告业务创效能力。
 
    广告业务不仅可以带来经济效益,良好的广告对于核心商品宣传、提高客户进站率、满意度以及改善油站形象至关重要。广东石油通过统一规划、制定标准、完善制度,大力开发室内和户外广告资源,100%覆盖营业额突破50万元以上的重点门店,大幅提升门店形象的同时,为打造综合服务站奠定了基础。
 
    除了广告业务外,广东石油加快汽服等新业务的开拓。上半年,全省161座汽服门店营业收入超过1300万元,同比增长73%,不仅提升了非油品营业额,还有力促进油非互动,灵活营销。
 
    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广东石油不断拓展非油品业务内涵外延,借力新业务发展,聚焦综合服务站打造,围绕与车相关的生态圈正逐步成型。车险推荐、高速公路通行缴费、电信业务、轻餐简食等业务均实现了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