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正文

冀东油田探井一体化管理显成效

日期:2017-07-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军 来东风

国际石油网

2017
07/19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中石油 探井

    截至7月13日,冀东油田今年已完成探井钻探8口,完成进尺2.75万米。钻机台月、机械钻速、钻井周期等各项技术指标不断攀升,项目一体化管理成效显著。
 
    今年年初以来,针对探井钻探,油田推行钻井项目一体化管理模式,从钻井搬迁、安装、开钻至完井全过程实行一条龙服务,实现了各环节无缝对接,提高了项目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冀东油田突出项目一体化管理优势,妥善解决了荧光控制与井壁稳定之间、井眼好坏与固井质量之间、井眼承压与水泥返高之间的矛盾,使钻头顺利钻至目的层,层间实现有效封隔。
 
    为有效管控施工风险,冀东油田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对招投标队伍进行承包商资质审核与备案工作。同时,开展井控设备检验,加大安全巡检力度,重点环节驻井监督,实现零事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