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智囊团望俄本年度石油出口量下降

日期:2017-07-20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出口 原油出口

    据路透社周三(07月19日)报道,一智囊团就税收及能源问题向俄政府献策。该智囊团表示鉴于全球石油减产,望俄本年度减少石油出口,这与政府预期增加是相反的建言。
 
    独立分析公司Vygon Consulting在其报告陈述中表示,今年石油出口目测较去年历史记录2亿5千5白万公吨下降0.7%,仅为2亿5千250万公吨,相当于每天产油510万桶。
 
    俄能源部长预测今年原油出口可达2亿5千7百万公吨。
 
    该分析机构表示,因俄经济增长强劲,其炼油和燃料消耗水平已恢复如前。这也意味着较少的原油会被用于出口。
 
    该机构负责人Grigory Vygon表示,出口或在明年全球减产协议到期时才有恢复,那时因减产协议的实施,油价受到支持,产量受到制衡。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大国已于去年同意共同减产180万桶/日的产量,该协议于2018年3月31日到期。
 
    一些专家表示该协议仅仅减了产量,但并未控制出口。因全球船运交通发达,库存并未显著下降。
 
    来自3个OPEC成员国及2个非OPEC成员国的部长们所组成的监察委员会将于下周一在俄圣彼得堡聚集商讨目前协议进展的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