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小额配送量呈“井喷式”增长

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0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油站

    进入夏季,广州石油牢牢抓住旺季机遇,深化市场调研分析,精心部署营销工作,主动走访开拓客户,积极造势促小额配送增量。7月截至目前,小额配送销量同比增幅116.7%。
 
    量化指标,层级维护客户。为把握市场行情,广州石油建立机关、经管部、加油站“层级联动”的维护机制,梳理现有客户及目标客户,将走访计划动态分解到个人,量化任务指标,传递经营压力,并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亲情攻关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锁定客户,成为客户私人订制的“油管家”,促进客户开拓的成功率。
 
    上下联动,精准营销分析。该公司通过每日通报、每周督导会、每月分析会等方式,加强上下沟通,精准营销分析,明确提量方向,提振增量信心,并利用微信、邮件等平台加强日常通报频率,激发加油站找差距补短板,想方设法扩销量赶进度。同时,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宣传先进经验等措施,鼓励站长“走出去”营销,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全力以赴做大小额配送。
 
    专项奖励,撬动考核杠杆。为提高员工开拓和维护客户的积极性,该公司出台小额配送专项奖励方案,不断细化完善考核办法,明确多项考核标准,确定月度奖惩基数,按照日考核、月清算的办法进行激励,激发员工宣传企业品牌、质量等优势,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不断开拓新客户,巩固老客户,促进小额配送量的稳步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