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云南销售自有商品系列“好客雲品·邂逅”普洱茶首发

日期:2017-07-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曹军 葛新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1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销售 中石油 油站

    7月18日上午11时,云南销售公司非油自有商品系列“好客雲品·邂逅”普洱茶在昆明阳光大厦首发。
 
    近两年来,云南销售非油自有商品研发团队围绕“人·车·生活”综合服务平台,深入云南腹地,认真细致了解云南特色产品的分布与资源供给情况,开展大量的销售需求调研,以研发、推介“人和生活”个性化特色商品为出发点,确定了以“云烟、云药、云咖、云茶”为核心的“好客雲品”系列商品开发体系。3月,“好客雲品”提请商标注册,并得到国家商标局的注册保护。截至目前,云南销售利用中国石油品牌、渠道优势与云南茶产业的强强联合,成功开发了“好客雲品·邂逅”普洱茶,开启普洱茶推广交流的新篇章。
 
    云南销售党委书记赵剑春说,中国石油围绕“人·车·生活”综合平台,借助全国近2万余座加油站和便利店这一兼具包容性、开放性、创新性的大平台,以“好客雲品”品牌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强化品牌、品质、标准化、影响力等要素,擦亮“好客雲品”金字招牌,把资源优势转变成品牌优势、领先优势。
 
    在首发仪式上,云南销售举办“好客雲品·邂逅”普洱茶首发典藏版(2178g)茶饼现场拍卖会,并以8000元成交。拍卖所得款项移交公司工会,作为公司定点扶贫的丽江宁蒗县昔腊坪村、马鹿塘村“爱心助学圆梦”工程专用款项。
 
    据悉,云南销售非油自有商品开发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与云烟合作开发的5款专销(定制)产品中的3款已顺利上市;与云南白药合作开发的车之爽、应急包等83个单品已上架销售;专销定制咖啡、联合品牌咖啡的合作商谈已经启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