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日期:2017-07-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士振 杨辉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1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中石化 改革

    近日,由中央组织拍摄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后,在胜利油田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保持改革的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胜利油田各部门各单位借助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微信、微博等载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收听收看专题片后,胜利油田企业管理处处长冯志强表示,唯有改革,才能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他们将坚定不移地将改革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围绕油田改革调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依靠改革促发展、依靠改革调结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行,推动油田提质增效升级持续发展。
 
    作为基层单位的一名负责人,海洋采油厂党委书记冯启海表示,作为胜利油田产量效益大户,海洋厂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把改革向纵深推进,发挥海上创效“主力军”作用,自觉把“稳产上产、创效增效、安全环保”三大任务扛在肩上,全力以赴打好效益稳产上产进攻仗,确保完成2017年321万吨产量、利润任务和安全清洁生产目标,在打造胜利高地中勇当排头兵。
 
    与各级管理层理解不一样的是,一线员工单建丽说,作为基层员工,将积极支持、投身于油田的改革中,在改革的浪潮中始终和油田保持一致,不折不扣的干好岗位工作,为油田提质增效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电联供中心党员干部收看完《将改革进行到底》后,对当前油田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他们表示,将全力瞄准一流热力建设目标,围绕改革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创造性、创新性推动各项改革工作,以改革来激活资源要素,以改革来提升效率效益,以员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效来检验改革成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