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中原石化:以创效成果检验讨论实效

日期:2017-07-21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张良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1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中石化 环保

    中原石化扎实深入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精细管理,确保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不断提升创效增效能力,截至上半年,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半实现盈利。
 
    中原石化地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中的“2+26”城市之列,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艰巨。公司集中组织了“讲政治、担责任、抓环保、促管理”全员大讨论、大培训活动,梳理出50余条需要弘扬的环保理念和40余条必须摒弃的错误环保认识,完善和推进环保文化建设。
 
    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中原石化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和班组长培训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能力保证。开展“画流程图、背操作法、记工艺指标”专项基本功训练,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钻技术、精技术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
 
    中原石化眼睛盯住市场、功夫下在现场,聚丙烯PPR-MT35、PPR-MT45等透明料新产品销售一路走高,月销量稳定在3500吨左右,上半年销量达1.7万吨,同比增长160%,创效同比增长33%,创下历史最高水平,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