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国家沙特加紧对不遵守减产国家施压 计划解决拖延遵守石油期限

日期:2017-07-25    来源:金色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5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减产 石油

    欧佩克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计划加紧对不遵守其削减产出承诺的国家的压力,包括开始监测出口的建议。

    沙特石油部长哈利德·法利赫星期一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会议,在那里他出席了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组织的生产者会议,“有些国家继续滞后”。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
 
139249_image3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包括俄罗斯在去年年底同意将产量减少多达180万桶,以排出猖獗的全球库存。根据Al-Falih的说法,限制适用于生产而不是出口,报告的交易合规并不符合出货量。
   
    “出口现在已经成为金融市场的关键指标,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调节可信的出口数据与生产数据在我们的监测,”部长说。
 
136610_image3
   
    三人与谈判的知识,说周一表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的部长级联合委员会将考虑建议原油出口与生产数字,最初是由科威特月份提交了一份提案一起进行监控。

    上个月油价跌至熊市,基准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约为每桶48美元,去年同意削减后,涨幅低于2美元。欧佩克及其盟国的努力受到来自美国页岩钻井机和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的破坏,这些利润和尼日利亚正在恢复内部失业的产量。

    Al-Falih说:“我们仍然支持我们这两个国家的兄弟和伙伴。” 然而,欧佩克“应监测供应增长对全球供需平衡的影响”。

    彭博贪婪的利亚姆·丹宁谈到了委内瑞拉如何破裂石油市场。740 Park Plastic Surgery的整形外科医生Stafford Broumand博士和美国整形外科学会前总裁,讨论了整形手术行业和可能受益的公司的发展。美国投资研究主管,Bloomberg的高级媒体和互联网分析师Paul Sweeney,预览了Google收入并谈论了迪士尼的工人罢工。最后,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利率策略师Ira Jersey告诉Pimm Fox和Lisa Abramowicz,美联储径流如何显着增加抵押贷款支持市场的波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