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巴克莱石油销售在异乎寻常的选择中触发了大量的交易

日期:2017-07-25    来源:金色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5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克莱 石油销售 交易

    根据熟悉这个问题的人士,巴克莱石油公司将其油画的最后一部分出售给一个不明身份的买家,引发了在原油价格上涨时所写的异国情况交易的激增。
 
145307_image3

    在伦敦的一些世界主要石油市场,包括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在内的上午9时35分许多大型期权交易的信号显示,其中4800万桶合约交易。这意味着平均交易日的整个交易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巴克莱银行在十二月份宣布正在放弃其在宏观经济部门的能源业务。周一的交易标志着业务的最终销售,人们说。
 
144517_image3

    星期一交易的许多合约都表明石油价格已经过高于每桶100美元。一些选择权的行使价格远远低于今天的价格,这表明它们可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交易的一部分。

    如果原油今年年底上涨超过90美元,95美元或125美元,那么4大行业中的3只将会获利。全球基准布伦特公司也很少看到“金钱”的选择,这将允许持有人以每桶80美元的价格出售原油。合同期限为今年9月至2020年12月。

    虽然巴克莱银行的交易量很小,但一家市值为456亿美元的公司,对于一家石油市场而言,银行业越来越多的缩减。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都在过去几年中减少或退出商品交易,而高盛集团有限公司据说正在审查其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