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大连催化剂工程项目部获业主表彰

日期:2017-07-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洋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中石化 炼化工程

    7月15日,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承建的中石化催化剂大连基地(一期)建设工程在业主召开的表彰大会上获综合管理优秀项目部、质量管理先进单位、HSE管理先进单位。
 
    大连催化剂工程项目部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截止到2017 年4月30日中交,历时18个月,在质量管理方面一直以争创中石化优质工程的标准来建设,项目部质量管理组织机构健全,以项目总工程师为主导下设各专业质量工程师和专职的质量检查员,管理方面从前期的创优计划、样板引路到施工现场土建、安装、仪电专业质量通病防治,职工质量意识培训,质量奖罚等形成了一系列质量管理措施,施工过程中先后获得了污水处理场水池无漏点、主厂房大型设备基础、管道焊接质量、区域变电所电气样板间、主装置仪电机柜间等多个样板工程,并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多次在项目例会上的表扬。
 
    截至7月20日,项目累计安全人工时1800704,连续安全生产天数723天。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始终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领导承包,全员履责”的方针不动摇,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之首。根据施工进展和工程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各项专项安全方案;围绕“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原则,深化隐患治理,强化基础管理,明确和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投入,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目前,整个工程的安全生产处于安全、有效、合理的受控状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