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汕头石油:走心营销实现零售逆势增量

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6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油站

    面对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汕头石油迎难而上,立足客户需求,及时采取应对策略,将油非互动和加油卡营销紧密结合,坚持以走心营销打动客户,激发机出柴油增量动力,实现零售逆势增量。7月截至24日,机出零售环比增长1.7%,其中机出柴油环比增长5.9%。
 
    强化油非互动,增强粘性。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增强客户粘性,汕头石油以油非互动为有力抓手,在南丰、棉北等7座加油站开展“柴油会员加满送礼”的营销活动,对单笔柴油加满一定升数的会员客户赠送相应金额的电子现金券,单月累计柴油加满的会员客户还可再享受更高金额的电子现金券,满足客户的新体验,有效提高客户的回头率。为增强活动效果,该公司组织员工加大开口营销力度,突出“柴油加满送礼,最高可省百元”的活动主题,引导客户主动选择加满柴油,在促进非油销售的同时,撬动机出柴油增量活力。
 
    狠抓加油卡营销,锁客增量。该公司积极做活加油卡营销,以卡为媒锁定柴油客户,一方面做好柴油联名卡推介,在站内营造柴油联名卡营销氛围,加大对柴油加油车辆的开口引导力度,吸引客户办卡定点加油,并变“坐商”为“行商”,强化物流园客户的走访推介,借助柴油联名卡推广契机,进一步开拓潜在客户;另一方面开展“单位客户网银自助充值专享优惠”活动,对首次采取自主充值的单位客户按充值金额进行不同金额的返利,在带动网银充值额的同时,带动机出柴油的增长。
 
    真情服务夏收,赢得客户。7月正处夏收季节,该公司还巧抓农用油需求加大的契机,树立“优质服务赢客户”的理念,从细节上做好农机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完善配套设施,强化现场管理提升加油效率,结合加油站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舒适卫生的消费环境。同时,在有条件的加油站为农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便民服务,其中关埠加油站开展“为农机客户送凉茶”活动,为炎炎夏日里忙碌的农机客户送去清凉,带动机出柴油环比增长49%;后浦加油站为农机客户提供夜间停车、加水、司机休息室等服务,受到了农机客户的青睐,带动机出柴油环比增长4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