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开展线上客户满意度调查

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嘉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6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如果会员日定在周末就好了!”河源九和油站的一条客户建议引起了公司的重视。会员日一方面作为竞争手段,作为客户回馈的重要方式,另一方面也是选取车流量相对较少,较为闲暇的时间开展,均衡加油峰谷。根据往常的经验,周日加油的车辆明显减少,而许多上班车主正好用这天出来溜达加油,选为会员日也是大有可为。认真分析后,政策迅速调整,九和油站周日会员日销量猛增,零售对比之前增长了25%。
 
    3月份开始,广东石油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官方微信超过660万粉丝以及“加油广东”APP近330万的用户都是精准的车主对象,他们对油站的管理状况、卫生环境以及服务水平切身体验,最具发言权。因此,针对他们开展的满意度调查,真实性高、客观性强,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在原有的神秘顾客检查基础上,补充另一个角度的管理、服务水平检查,相当于多了一面“镜子”。绑卡用户或微信支付加油的客户在加油完毕后,将收到系统推行的满意度调查邀请,客户在手机上围绕油品质量、环境卫生、便利店服务、加油服务等4个方面对油站进行全面评价,他们对服务管理有着亲身体验,视角独特,避开了面对面调查带来的主观因素影响,既高效又准确。
 
    为了鼓励客户积极参与线上满意度调查,广东石油推出奖励政策,对完成问卷的客户寄送易捷商品以及推送商品抵扣券。目前,广东石油已经向客户发放了超过12万份满意度调查问卷。经过筛选,超过8000个问题和建议被跟进或采纳,大幅提升油站现场管理和服务水平,部分建议还对促销政策、增量措施具有针对性的有益指导。客户不仅是服务好不好的“裁判”,还成为了经营管理工作怎样开展的“智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