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管道局中标新疆矿浆管道项目

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程 白慧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中石油 管道局

    7月14日,管道局成功中标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60万吨/年锌冶炼矿浆管道输送工程一标段,业务领域实现新突破。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海拔最高、长度最长的矿浆管道,也是国内矿山—管道—冶炼一体化投资最大的项目。
 
    该矿浆管道起于喀喇昆仑山中部,止于和田地区洛浦县工业园区,总长约290公里。一标段63%的区段海拔4000米以上,部分区段海拔达到5250米,沿线人烟稀少,社会依托极差,年平均气温在零下8摄氏度以下。
 
    项目运作过程中,管道局充分运用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依托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1995年,管道局建成我国第一条铁精粉矿浆管道——山西省尖山至太原管道。作为一种新兴节能环保运输方式,矿浆管道输送应用前景广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