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镇海炼化聚丙烯挤压机创长周期运行新纪录

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许傲楠 翁贤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中石化 炼化

    截至7月24日,镇海炼化化工部二套聚丙烯挤压机已连续平稳运行154天,突破自己保持的153天的纪录,创投运以来长周期运行新纪录。
 
    在本次挤压机运行周期内,该套装置聚丙烯装置牌号切换超过30次,且产品熔指跨度大。为确保挤压机稳定高效运行,化工部强化技术攻关,通过改进切粒刀、更换齿轮轴、在线换网等一系列对策措施,消除了影响机组平稳运行的隐患和瓶颈。同时,积极摸索不同产品牌号下合理的挤压机运行控制参数,较好解决了生产超高熔指产品时,容易产生的缠刀、垫刀等技术难题。目前,该挤压机依然保持可靠运行状态,有力地保障装置高负荷平稳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