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太原石油:提供擦拭车窗 提升品牌形象

日期:2017-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师傅,看您前挡风玻璃上有些雨渍,我给您免费擦一下?放心,喷得是我们中石化的喜乐爽玻璃水,用得是鹿皮巾,一点都不会不会划花玻璃的。”
 
    “哇,擦了,车一下亮堂了好多。你们中石化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了。”
 
    7月24日,在太原石油城西阳光加油站,员工王芸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拿起小喷壶和鹿皮巾麻利地给车主擦拭车窗。
 
    进入中伏以来,龙城太原连日阴雨绵绵。由于山西煤多、扬尘大、雨水酸,容易导致车挡风玻璃留有明显污渍印痕,既不清洁美观,也容易对车主视线造成影响。
 
    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太原石油从为车主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出发,要求站内加油员工统一配备了便携式小喷壶和鹿皮巾,同时要求员工在顾客等候加油既加时的间隙,主动询问顾客,在得到许可后,利用随身携带着的装满喜乐爽玻璃水的小喷壶向顾客车窗喷洒玻璃水,并用柔软洁净的鹿皮巾进行擦拭。此项增值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龙城车主的喜爱与欢迎。
 
    “在中石化加油站,油好,服务更好!”在体验了免费擦拭车窗服务后,车主武师傅对太原石油的此项服务赞不绝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