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成都石油:油非深度互促,量效兼顾创共赢

日期:2017-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甘甜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7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小妹,刚刚在广播里面听到中石化在搞免费加油活动,我是特意过来了解的,能介绍下吗?”下午2点左右一辆丰田越野车停靠在成都石油红牌楼加油站,司机王某正向员工颜位艳咨询近期开展的促销活动。 

    “师傅,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和小苏先生一起搞活动,只要您购买苏打水3件就能免费加66块钱的油,买得多加得多!这个水味道不错,还能改善人的酸性体质呢!”
 
    “这水好多钱一件啊?天气这么热,我也想买点水放车上?”
 
    “师傅,3件水126元,马上就可以加66块钱油,算下来就20块钱一件,平均一瓶还不到1块7,比买矿泉水都便宜,这个水超市里面都卖3块5,活动还是多划算的!”
 
    “这样啊,我这车大,装得,你给我拿15件,呵呵,刚好把油也加了!”王师傅一口气就买了15件苏打水,免费加满油后高兴的驶出了加油站。
 
    7月份在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成都石油主动与非油供应商接洽开展交叉营销,并把握时节需求率先与小苏先生敲定“购水免费加油,加油优惠买水”活动:7.1-8.31日凡客户原价购苏打水3箱可免费加油66元,同时客户汽油满200元还能享受指定商品立减22元(限小苏先生苏打水、酒、润滑油等高毛利商品),活动费用由供应商全部承担。
 
    为了做好活动引流,真正实现油非双增长,我公司精心设计宣传物料,做好商品配送,强化开口营销,并通过员工朋友圈、双方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内容,小苏先生苏打水厂家更是以“免费加油”为噱头,投入近30万元在FM94.6、FM91.4、FM105.6电台进行大力宣传本次活动,这就有了开始顾客满载而归的那一幕场景。活动开展仅10天时间,首批28个活动站点就销售苏打水超过1万箱,实现油品增量150多吨。
 
    随着成品油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竞争对手纷纷大幅度降价让利,但价格战也意味着效益的减少,我们必须改变以往粗放经营,守株待兔的思维,只有精心经营、科学经营才能做到量效兼顾。本次与小苏先生合作深度开展“油非互促”,取得了良好效果,既为后期的经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是企业“转思想,勇担当,促效益”的一个体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