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长岭炼化增输航煤300吨/天确保黄花机场用油

日期:2017-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肖光永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7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中石化 航煤

    7月20日起,长岭炼化输送至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航煤上升300吨/天,增加23%,满足了该机场急剧增长的油料需求。
 
    7月以来,长沙黄花机场的航煤需求量,由每天1300吨上升到了1500吨以上。而从油库到该机场的航煤供应受管线口径影响,管输量每天只能达到1300吨,华南蓝天油料公司与长岭炼化联系,希望公路运输作为补充。
 
    对此,长岭炼化快速反应,积极与油品华中销售公司、华南蓝天油料公司对接往黄花机场运送航煤的计划数量、运作时间、货源安排、物流运输、质量控制等事宜,制定针对性的出厂方案。
 
    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长岭炼化对承运车辆进行严格审查,细致核准每台车辆的道路运输证、机动车行驶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等全面资料,建立车辆资质审查台账,并与相关客户建立定期联系机制。
 
    他们利用工作微信平台,及时发布油品交库情况、到车信息,精准掌握装车动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实际出厂过程中,密切关注问题并妥善协调解决;主动与储运部门协调,平衡好铁路、公路资源;根据民航申报的车数,留足每天的公路出厂量,确保当日所有的公路运输车辆全部装出。
 
    由于中转罐库容小,一次性出厂量有限,他们建议储运部门增加收油批次,增加出厂车数和出厂量。他们协调财务部门优化开票流程,一次性将提货单开到计量操作岗位,避免客户来回开票耽误装车时间,大幅提高航煤公路出厂效率。
 
    据了解,长岭炼化公路运输至黄花机场的航煤,从7月初的每天3车逐步增加到7车,7月20日起,每天达到了10车,管输加公路车运出厂总量超过了1600吨,为机场安全运营提供了的油料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