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温州石油:丰富业务形态,提升顾客满意

日期:2017-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肖盛萱 徐宇剑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服务升级!米其林轮胎,100%正品,驻站换胎新开,现在下单还能享受立减优惠,比批发还优惠!快来易捷店选购吧!”7月24日在温州石油浙石加油站LED上打出了这样一则广告,立即引来了现场几个正在加油客户的咨询。这是为庆祝该站作为全省首批布置驻站换胎点新开业的营销活动。
 
    自今年五月份米其林轮胎业务开展以来,温州石油在全区68座门店主动铺货,并开辟显眼位置设置专架向过往客户展示,吸引客户关注,同时利用门店海报、LED滚动屏、电视媒体广告等大力宣传免费更换及安装服务,同时发挥员工自媒体作用,在线上线下向客户“开口”推销,在全区推行流动驻站促销点,在短期内提高客户对轮胎新业务的关注度。
 
    为了更好地服务温州地区客户,增加有效服务时间及时效性,加强宣传效果,温州石油近日在本级浙石加油站和温州西高速口第一加油站率先设置专门店面部署驻站换胎设备,并与7月24日正式开张。驻站业务包括加油免费补胎、玻璃修复、免费充气等,一开始,就极大了引起了客户的“围观”。
 
    “轮胎业务与加油站消费群体的高相关性,以及轮胎商品高单价属性,市场潜力真的非常好。”谈到轮胎业务在温州地区的前景,温州石油非油品部负责人这样说到。
 
    现阶段,温州石油轮胎业务主要模式有微信公众号预约上门换胎服务以及员工代客户下单预约上门服务,随着驻站换胎业务的开展能够选取更为全面、先进的换胎相关设备,解决部分高端车型的轮胎扁平比低,换胎难度大的问题,同时能为客户的微小玻璃损伤进行修补,进一步丰富业务形态,完美切入当代人群生活节奏快速、定制服务需求高的诉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悉截止目前,温州石油同时段轮胎销售额居全省前列,成为了当前温州石油非油品新业务提量的一大亮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